2006年4月22日 星期六

新書快遞》這次行銷有效嗎

這次行銷有效嗎
作者:莫爾
出版:臉譜
聯合利華公司創辦人利華休姆曾說過一句名言:「我在廣告上的錢有一半是浪費掉的,麻煩的是,我不知道是哪一半。」
為了解決所有從事行銷者對自身行銷活動、直效行銷信函或廣告傳播「效度如何」的疑惑,作者莫爾集25年來從事行銷工作的成功及失敗經驗,提出更簡明、更有效、更親近現代市場消費者的「新消費者反應模式」。
這套模式針對過去消費者模式無法在第一時間,讓閱聽客戶決定購買行為與思考方向的缺點加以修正,幫助資訊爆炸下、工作日益繁忙,無暇思考過多行銷訊息的客戶,快速理解你的行銷企圖,進而觸發購買行動。
作者還精心挑選80餘幅精采的廣告或直銷行效圖例,讓你全盤了解快速商業時代下的行銷傳播者,要如何從「行銷本質」發想,設計更具威力與重複購買力的行銷案及各種廣告。
【2006/04/22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