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0日 星期六

新書快遞》你可以過不一樣的人生

作者:鮑伯、梅琳達.布蘭查
出版:商周
你曾經夢想翻轉自己的人生,隨心所欲地過活嗎?你是否已把自己的夢想推入「改天再說吧,只要我能……」的窘境裡?你是否陷在現實生活和夢想之間,進退兩難?
布蘭查夫婦,原本是一對平凡的上班族,在兒子重獲新生後,對生命幡然了悟,決定跟著感覺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30年來,他們有聲有色地開了八家店,親手設計、建造了夢想的餐廳和避風港(家),還成了兩地公民,出了四本書。更讓他們引以為傲的是,如獲至寶地擁有一群如家人般的工作好夥伴。他們的人生多采多姿;夢想不斷成為他們生活的動力來源,至今仍方興未艾。他們究竟是如何辦到的?
本書由故事、省思、洞見和忠告集結而成,記錄了布蘭查夫婦在實現夢想過程中所經歷的人生起伏及各種收穫和成長;其間更透露出他們的價值觀和成功圓夢之道。它見證了美好人生並非只是夢想,活出快意人生是對尋常制式人生的徹底反叛。
【2006/05/20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