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9日 星期六

新書快遞》打造新人脈圈──公關on-line

作者:大衛.菲力普
出版:沃爾文化
現代公關業者要如何經營自己的人脈圈?在網際網路發達的現代,公關業界有什麼本質上的改變?誰說MSN、即時通只是偷懶、聊天的工具?
妥善利用這些新時代網路軟體工具,即使足不出戶,也可巧妙的運用指尖經營屬於自己的線上人脈圈。
21世紀,網際網路的演進直接促使公關實務產生了革命性的改變,此種改變不僅影響公關專業溝通的方式,也改變了溝通本身的性質。本書主要陳述如何有智慧地並有效地使用網際網路這個強而有力的新興溝通媒介。
作者針對網路發展所衍生的組織聲譽管控及保護,提供一些明確的建議。本書主題亦涵蓋整合性溝通、網路衝浪(網路搜尋)、轉換及監控網站、評估網際網路特質、創造資源、尋找夥伴 、連結內部與外部網路使用者 、使用電子郵件溝通、網路成員關係結盟等議題。
【2006/04/29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