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5日 星期六

新書快遞》老闆最大

作者:湯姆‧馬克特
出版:大塊文化
想在職場成功,當然必須具備能力,認真工作;最好還把能眼睛擦亮,認清現實,培養幾種恰當的態度。其實,你可以用聰明的方法得到成功。作者在大企業工作多年,從基層做到美國AC尼爾森公司的資深副總,他的心得非常務實而且有道理:
‧打不贏你的老闆。可以據理力爭,但要接受老闆最後決定。
‧把這份工作當成自己的,而不是租來的。這樣你就不會抱怨,不會到處訴說委屈。
‧對待你老闆的另一半要有禮貌,把他當成公司的主管。假如你太太會在公司聚會後對你說她覺得誰不好,那麼你老闆的太太也會對他老公這樣做。
‧把車子弄乾淨。因為你不知道誰會在什麼時候坐上車。
‧用正確的方式辭職。請把辭職當成一件重大的專案來處理,用專業的方式。因為世界很小,地球又是圓的,將來的事情誰知道呢。
花公子很難得到升遷。出差在外,早點上床睡覺,而且自己一個人睡就好。老闆或客戶可能就睡在隔壁房。
【2006/07/15 經濟日報】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ose symptomѕ include swаllowing and breathіng
ԁifficulties that cаn help ease thеir pаіn anԁ sωelling οn
the аrea ѕpecifically.
Here is my web page ... botox syd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