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4日 星期日

大師名言錄

■ 郭瑋瑋/輯譯
第一線員工的支持是企業成長的關鍵。--古德溫(Fred Goodwin,蘇格蘭皇家銀行執行長)
科技發展日新月異,踏出校門後仍需不斷充實自我,最重要的是練好基本功。--摩爾(Gordon Moore,英特爾公司共同創辦人)
如果你能給客戶好的感受,大家就會口耳相傳,這就是口頭傳播的威力。--貝佐斯(Jeff Bezos,亞馬遜網站創辦人)
有好點子就可能成就偉大的企業,當網路愈來愈來商業化之際,企業要有財力支持才會成功,但前提是你得先有好點子。--楊致遠(雅虎公司共同創辦人)
靠併購取得領導權是岌岌可危的。--瓦里(John Varley,巴克萊銀行執行長)
當你準備創新時,要有心理準備,每個人都會說你瘋了。--艾里森(Larry Ellison,甲骨文公司執行長)
成功植基於堅持、能力、技巧與經驗,但有無機會也很重要。--克里福德(Leigh Clifford,澳洲Rio Tinto公司執行長)
【2006/06/04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