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8日 星期六

新書快遞》傑出產品經理人實戰手冊

作者:黃福瑞
出版:梅霖文化
全球企業發展自有品牌蔚為風潮,主流企業都不遺餘力的加強產品行銷。各領域的專業人員,為因應企業發展的需要,也紛紛投入產品經理與行銷企劃的相關工作領域。
作者以國內外最新行銷實務為案例,深刻剖析產品行銷所應具備的經營秘訣與操盤實務,讓行銷人員得以即知即行,隨時掌握商戰新脈動。
本書針對「企業政策與策略規劃」、「市場情報/預測與定位策略」、「新產品開發策略與產品線規劃」、「產品價格策略與操作」、「通路策略與特性」、「商品販促及客戶滿意策略」、「整合性宣傳與媒體策略」、「品牌與商品代言策略面面觀」等八大主題,深入探討。
本書作者學經歷豐富,曾任職國內外各大企業,負責經營管理、產品規劃、通路行銷、品牌經營等實戰操盤。你是否對偶像團體S.H.E所帶領的偶像風潮、Digi-master數位相機成功的攻占市場,記憶猶新,這些都是他的成功案例之一。
【2006/07/08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