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經濟書坊》停滯人生的切換法則


作者:Chris岡崎

出版:三采文化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將平淡無奇的每一天,變得有趣又刺激?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認識一群擁有熱情的夥伴?到底要怎麼做,才有辦法打從心底吶喊「我的人生棒得沒話說」?

請試試作者的轉念之鑰,換個想法吧!

這七把轉念之鑰,是他長期為世界成功學大師羅賓、《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的研討會擔任口譯工作,與兩位大師第一線接觸體會出來的思考哲學。

這些能開啟大門的轉念之鑰,就稱為「語詞力」,不只是個語詞,也是被設定在身體裡的一種力量,用來解放潛藏在身體裡的巨大能量。也就是用來啟動人們天生所具備、採取偉大行動時所需的超級引擎啟動力。

由於它的力量太過強大,所以幾乎沒有人懂得如何掌握它,更別論自由自在地操控它,這也使得許多人常常被其左右,毀了自己或他人的人生。不過,如果能隨心所欲地操控這股「壓倒性的絕大力量」,或許你會覺得自己昨日以前所懷抱的夢想,竟是如此地渺小。

那麼,是什麼原因,讓我們不再抱持希望或是輕易地對可能性死心?

一切就在於我們常有的恐懼、猶豫、缺少幹勁、沒自信、自以為明白等心理障礙,只要你能嚐試轉念之鑰,就能解開這七道障礙的門鎖,喚醒沉睡在內心深處的強大力量。

【2008/08/10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