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新書快遞》律師不會告訴你的事

【經濟日報╱台北訊】
作者:張冀明
出版:商周
作者以其親身經歷為本,教導當事人如何找好律師、與律師溝通、應對檢調;他認為,充分的法律認知,正確的訴訟態度,是勝訴的關鍵。
作者執業20年來,見過太多當事人因為不熟悉法律地圖、不知如何與律師與檢調溝通,因而喪失訴訟致勝的先機。
他將告訴你律師不會告訴你的事,並傳授當事人在面對法律訴訟時,應該抱持的態度、應做的基本功課、必須熟悉的遊戲規則,以及可以靈活操作的技巧與空間,乃至於如何與法官、檢察官、對造以及媒體應對與溝通。
作者以自身學習法律的經驗,加上實戰歷程中的轉變與體悟,歸納出25條訴訟心法,不論是當事人或執業律師,應用這些心法將是打贏官司的不二法門。
本書共分三個部分,分別傳授訴訟心法的養成、訴訟的25大心法,並透過13個轟動社會的案子,訴說案情祕辛與訴訟發展,並說明心法的應用。
【2007/10/13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