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6日 星期六

新書快遞》CHANGE──思考轉向,世界變不同

作者:凱瑟琳‧克拉瑪(Kathryn D. Cramer)
出版:三采
你是否覺得夢想總是如天邊的彩虹遙不可及?眼前的一切都教你看不順眼?政局的紛擾、經濟的沉重壓力,讓你很想從現在的生活泥淖中掙脫嗎?想改變這個彷彿黑白的世界,只要換個角度看世界。
美國心理健康諮商大師克拉瑪希望透過名人小故事,教導想要開拓幸福人生的現代人,每天只要45分鐘認識簡單而有效的正面思考,並利用書中設計的練習題,給自己21天培養正面思考成為本能反應,就能扭轉人生。
作者也邀請廣告界傳奇人物漢克‧瓦薩克(Hank Wasiak),運用獨到眼光與創意,將實用的正面思考概念結合強烈的視覺影像,相信會給讀者帶來身心的刺激與鼓勵。
也許你不知道彩虹其實是圓形,因地平線的遮蔽而隱藏了一大半,只看得到美麗的半弧。但你可以善用正面思考,讓它帶你飛越地平線,看見完整的彩虹。別再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猶豫不前,讓正面思考重新調整你的焦距,拓展你的眼界,世界從此無限寬廣。
【2006/12/16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