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5日 星期六

新書快遞》承諾的力量

書名:承諾的力量

出版:臉譜

承諾是一個認真的保證、一個會做到的誓約,一些在特定時間會兌現的事情。
承諾讓Google在短短三年間變成全球性的一個動詞;百思買成為消費者電子產品的「購買首選」(Best buy);快樂公司賣出1,000萬個「美國女孩」洋娃娃和1億多本相關故事書;TiVo一夕間改變130萬個美國家庭的電視收視習慣;麗池卡登成為飯店頂級服務的代名詞;凌志打敗雙B躍升豪華車的新典範……。
作者里克.巴瑞拉研究發現,在各個產業裡,總有一些品牌持續吸引越來越多的顧客,其中,甚至有些公司並沒有花錢大打廣告。它們成功的原因,在於大膽地創造出與眾不同的品牌承諾,而且透過出色的產品、運作順暢的流程系統、令人滿意的人員服務等接觸點,全力實踐他們的承諾。
書中揭露了數十個強力品牌的經營哲學,並教你如何檢視建立獨一無二的品牌承諾,以及運用三種接觸點來兌現諾言。承諾多一點,做的比承諾的還多,是品牌經營成功的不二法則。
【2006/04/15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