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經濟書坊》這樣想就會有錢

這樣想就會有錢

作者:拿破崙‧希爾(Napoleon Hill)

泰德‧希烏巴(Ted Ciuba)

出版:理財文化

本書是暢銷書《思考致富》的新修版,帶領你一窺更完整、更現代的致富哲學。這些觀點擷取自過去100年來享譽全球、最出類拔萃人士的真實成功事蹟;故事主人翁的出生寒微,除了滿腦子的想法、創意和有系統的計畫之外,他們身無長物,最後卻締造坐擁財富的傳奇。

書中談及卡內基、亨利.福特、湯瑪斯.愛迪生之流的大人物;還有微軟的蓋茲、沃爾瑪百貨的華爾頓、麥當勞的克羅克、亞馬遜貝佐斯、維京集團鬼才布蘭森、房地產大亨唐川普,以及eBay創辦人歐米迪亞等當代商業大亨。他們從無到有、從貧到富的秘密,都在書中一一揭曉。

相信你會在書中的某一頁找到那個重要的繆思。按表操作,你會發現,思想可以轉換為財富,小人物也有夢想成真的一天,富裕且全方位健全的人生等你來享受;更令人訝異的是,你所做的一切,將對你自己、家人以及所處社會和全世界有所貢獻。

【2008/11/09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