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4日 星期六

新書快遞》哈佛如何讓我更聰明

哈佛如何讓我更聰明———讓你更傑出的四種即戰力
作者:Edward F. Droge
出版:商周
作者原為紐約市警局的警員,學歷只有高中。30歲之後才上大學念書,但幾年內竟然取得耶魯和哈佛的學士和碩博士學位。為了在有限的時間內快速取得知識,他訓練自己專精於各種知識技巧,包括閱讀、記憶、寫作與演說等三大商業人士所需的即戰力。
作者提供自己驗證過的可行方法,只要遵照書中所提的三周變聰明法,就能學會提升知識的各項必要技巧──閱讀速度將會呈現兩倍,甚至是三倍的提升,記憶力也將會有大幅長進。
具備書中所說的三種提升自己的即戰力技巧後,你將能吸收大量的知識,並進入更高一層次———人際關係的拓展,獲得第四項即戰力。
不管你想要開創新的職涯、完成教育、增加文化與文學涵養,或只是想要在與親朋好友談天說地時,可以引經據典語驚四座,都能運用作者所介紹的輕鬆易學技巧,開啟人生的嶄新篇章。
【2006/10/14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