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3日 星期六

經濟書坊》品牌管家 奧美360°品牌傳播管理

■ 台北訊
作者:Mark Blair等
出版:奧美整合行銷傳播集團
近年來台灣出現一股品牌研究熱潮,品牌之說風起雲湧,蔚為顯學。本書深入淺出地介紹奧美行銷傳播集團如何運用獨步全球的360°品牌管家模式,成功幫助亞洲地區及台灣的企業建立高效益的品牌價值。
奧美整合行銷傳播集團在台灣邁入第20年,始終以「品牌管家」的角色自居,運用獨特的360°傳播管理策略,從廣告、公關、直效、促銷及識別管理等層面,全方位地為客戶規劃品牌,執行各項促銷活動,讓企業多元化的產品線能擁有一致的品牌印象,快速拉近消費者與品牌的距離,同時建立巨大的品牌價值。
台灣奧美集團董事長白崇亮表示:「『人‧知識‧創造力』是奧美一切價值的基礎,我們相信有關品牌的知識愈被充分流傳,奧美的信念就愈能被充分了解,而也更有機會完成360°品牌管家的角色。」
知名作家王文華認為,除了企業之外,新世代每個人要更懂得自我經營,將個人營造成無可取代的品牌,才能確保自身的競爭力,因此本書對個人也相當有助益。
書中按部就班介紹奧美集團獨門的360°品牌傳播原理、思考模式及實際應用,也分享許多亞太地區成功品牌的案例,以及每個國家特殊的傳播媒介,清楚呈現品牌大創意、建立品牌附加價值的技巧及整合行銷傳播的實際運用情形,是近年來奧美知識寶庫與實務經驗的分享。
【2005/04/23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