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3日 星期六

經濟書坊》BMW傳奇──純粹創造魅力

■ David Kiley
做為一個品牌,它是汽車產業最聚焦的品牌;做為一家企業,它是全世界最受人景仰的汽車公司。神祕低調的匡達家族,深植在骨子裡的純粹與堅持,讓BMW從二次大戰的廢墟中浴火重生,讓世人在疾馳中享盡50餘年的駕駛樂趣……。
BMW是世界上最受尊崇的汽車製造者──以豪華與高性能表現聞名,並激發出顧客一種幾乎狂熱的忠誠。當其他車廠仍然掙扎於日漸下滑的銷售成績以及沉重的折扣,BMW似乎仍然覺得所生產的車子速度不夠快。結合了世界級的工程工藝、聰明的管理團隊,以及獨特的企業文化,BMW持續生產在業界被當作最多評量基準的卓越汽車。
《今日美國》報底特律分報總編輯、資深汽車產業記者大衛.凱利,在本書中呈現了這個神話般汽車製造商的內幕,揭開它的商業哲學與日常業務。BMW不只是另一家汽車製造商,它擁有無法超越的品質,生產的不只是一輛汽車。
作者也介紹了BMW成功背後的家族———神祕低調的匡達家族。喬哈娜.匡達,一個歐洲最富有而隱跡的女士,和她的成年子女史帝芬和蘇珊,成功策畫了1999年管理階層異動。《BMW傳奇》並不只是關於BMW的故事,而是關於一個歐洲最有權力家族的故事。
【2005/08/13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