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新書快遞》圖解豐田生產方式

作者:豐田生產方式研究會
出版:經濟新潮社
各行各業無不爭相學習豐田生產方式的祕訣———「剛好及時」(Just in Time)與「自働化」。也就是在必要的時間,生產必要的物品,而且只生產必要的數量,藉此徹底剔除浪費;機器會在異常發生時自動停止,讓問題凸顯出來,達成改善的目標。
本書作者群是豐田生產方式研究會的成員,以深入淺出的專業筆觸,搭配生動且清楚的圖示,解析豐田生產方式的精髓。
全書由「TOYOTA生產方式的本質」開始,並由「平準化」、「降低浪費」、「看板」等容易閱讀的因素組成。閱讀過程中若發現任何疑問,可以再回到「本質」的部分閱讀。
【2007/10/20 經濟日報】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t's awesome designed for me to have a site, which is valuable for my knowledge. thanks admin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site :: insomnia c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