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新書快遞》超快樂,帶你突破逆境

書名:超快樂,帶你突破逆境──林富元的人生創投學
作者:林富元
出版:時報
為什麼不能完全自由的發揮所有潛力呢?為什麼要經常與壓力及不確定抗爭呢?我為什麼不能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歡笑快樂呢?作者希望讀者看完這本書後,能回答上述三個問題。   
此書分享了生活中俯拾即是的快樂元素,企求幫助每個人以最自然的方法,隨時隨地都快樂。從簡單的內心與態度中,不需任何理由就自然得到的,就是「超快樂」。
對作者而言,「超快樂」的境界,就是雖然只有普通才能與平凡身分,仍然能夠擁有無盡歡喜及偌大笑容的能源。快樂不是偶爾擁有的東西,而是長期不斷存在的境界與格局,誰也拿不走的。
「超快樂」的三大條件,就是不需要條件、不必比較、它只是一個境界而已。 不需要靠興奮的事件,也不必借用外界的認可或外物的刺激,就能夠經常性的自得其樂,無限快樂。
【2007/12/08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