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經濟書坊》賣入白宮──歐巴馬致勝的行銷密碼

【經濟日報╱本報訊】

作者:拜瑞‧黎博特、瑞克‧法克
出版社:三采文化

美國新總統歐巴馬深受全球矚目,此書作者深入探討歐巴馬如何以冷靜理性的領導特質,突破傳統的網路社交手法,以及擁抱「改變」的勇氣,獲得前所未有的勝利。

歐巴馬有許多致勝的行銷密碼,包括當歐巴馬面對時髦美麗的副總統候選人裴林時,如何不被競爭對手馬侃打倒?擅長演說的歐巴馬也有說錯話的時候,他如何因應?而歐巴馬幫--網根族(netroots ),為什麼是新世紀行銷的最大靠山?還有Facebook將歐巴馬一舉推向總統大位,它到底是什麼玩意兒?歐巴馬與希拉蕊如何從針鋒相對到最後攜手共進?以及歐巴馬怎麼善用「改變」的力量!

此書認為,大部分的企業可以以小搏大,從歐巴馬身上學習管理及行銷的重要致勝關鍵。只要比歐巴馬更冷靜,比歐巴馬更能掌握社群,比歐巴馬更懂得改變的力量,你將可望比歐巴馬更成功。

【2009/05/08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