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6日 星期六

經濟書坊》商業實戰對策

編者:Bloomsbury Business
出版:商周
本書為每一種商業問題提供實用的解決對策。每一項對策同時反映一個當代思潮及最佳的管理實務;並且以優先提供解決方案為主要目的。
本書主要內容是來自歐洲最大的管理機構Chartered Management Institute,針對每一位經營管理者每天都會面臨的問題提供答案;並且提供邁向成功的step by step路徑。每一項管理對策還包括守則及思考起點,讓讀者能更易於了解每一項管理對策的內涵,並立即採用。
本書共分個人管理、個人績效、人力資源/在職訓練、行銷、製造/經營、小型企業、經營計畫七個項目116則對策,例如以教練制度改善績效、使用360度回饋方法、新經理人成功法則、擬定生涯規劃、建立員工抱怨申訴程序、發展世界級企業的策略、制定顧客服務方案、實行改善、提高獲利力的五種途徑、股東價值分析等等。
有這本書就等於把管理顧問帶回家,隨時提供解決方案。
【2005/08/06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