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6日 星期六

經濟書坊》管理最佳實務 (上、下)

編者:Bloomsbury Business
出版:商周
近年來,台灣專業人士興起一股進修經營知識的風潮,這些人都是為了共同的問題而重回課堂:管理是什麼?
管理,一個為大家所熟悉的定義是:透過他人的力量來完成工作。但任何一個試圖管理的人都知道,管理絕對沒有那麼簡單,只會在某些時候有效,也不可能一次就做對,而且完成工作的速度永遠都不夠快。管理學當然不是火箭科學,但真的是一門複雜的學問。
本書包括163則最新的管理思維,涵蓋組織文化、競爭策略、財務金融、資訊管理、系統、架構與領導等。這163則觀念均出自傑出的管理學者或實務專家的建言,亦針對每項理論提供案例參考與實踐守則。其中並穿插介紹許多重量級大師如華倫‧班尼斯、查爾斯‧韓第、菲利浦‧科特勒、吉姆‧柯林斯 、麥可‧韓默等人的重要觀點及對企業界的影響。
【2005/08/06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