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6日 星期六

經濟書坊》禮物

■ 史賓賽.強森
這是一個追尋「禮物」的故事,也是一個年輕人成長的旅程。當他還是小男孩的時候,有一位充滿智慧的老人對他說,世上有一個特別的「禮物」,這個禮物會讓他的人生變得更快樂、更成功!可是這個禮物,只有他自己才找得到。
年輕人用盡方法,四處探尋,渴望得到這份能讓他快樂的「禮物」。但他愈是拚命去找,反而覺得自己愈來愈不快樂,他的「禮物」也始終沒有出現。直到有一天,年輕人決定暫時放下這一切,不再汲汲營營地盲目追尋,他才赫然發現,那份「禮物」,原來一直就在他的身邊……。
作者是全球最知名的經營企管和心靈勵志暢銷作家,擅用簡單的寓言故事闡述生命的哲理,從而帶給讀者工作和生活上的啟發,備受歡迎和好評。他的上一本書《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在全球各地均引發閱讀熱潮。
本書2003年9月出版後,立即成為全球出版界的話題焦點,不但全美熱賣直逼50萬冊,版權銷售20餘國,更榮登《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美國《商業周刊》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正如孫越在本書的推薦文中寫道:「老人是智者,藉『禮物』解答了你我人生的諸般難題,保證趣味橫生,絕不沉悶。」把這份世上最獨一無二的「禮物」送給自己和你最愛的人。
【2005/04/16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