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經濟書坊》發明未來的企業

發明未來的企業

作者:威廉.泰勒(William C. Taylor)、波莉.拉巴爾(Polly LaBarre)

出版:大塊文化

你是否希望做一個不一樣的人,待在與眾不同的公司,並得知21世紀最新的領導、競爭和成功方法呢?

一家知名企業的成功創業青年,身價億萬,在公司新股上市時發表了該公司要脫離普通企業的「獨立宣言」。他們在創辦人致股東信中寫道:「Google並不是一家傳統公司,我們不想成為一家傳統公司。」

由《快速企業》雜誌共同創辦人及資深編輯合寫的本書告訴我們:Google這麼做,是有理由的,因為預測未來最好的方法,就是發明未來。

你在本書中所碰到的各種非傳統演員,也不想淪為傳統公司。你所遇到的公司、企業執行長和企業家,個個都為其事業發明出更刺激、更令人激賞,且報酬更豐盛的未來。

他們針對各種規模的組織,及各行業領導人所要面對的四大挑戰:制定策略、開發新構想,和客戶連結,協助優秀員工達成最佳成果,提出解答。

本書是站在未來最前線所做的報告——記錄我們所看到的事物,以及這些事物對企業的意義,對公司、同事和職場生涯的重要性。

這是本探討未來實務的書籍,可視為21世紀的事業計畫,對新的領導、競爭和成功方法,提出一套見解和個案研討。強者打贏弱者,但聰明者打贏強者,見證未來,你就能變成智者。

【2008/11/30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