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日 星期六

領導與新科學

■ 瑪格利特‧惠特理
出版:梅霖文化
我們生活在一個混沌時代,蘊藏著豐富的新可能性。一個新世界正在誕生,我們需要新思維、新觀察方法以及新關係來幫助我們。新科學———在生物學、混沌理論及量子物理學上的新發現,正改變我們對世界如何運行的認知———提供了此一指導方針。它描述一個世界,在那裡混沌是天然的,秩序是「免費」存在的;它顯現出聯繫我們錯綜複雜的合作網絡;並向我們保證生活是在追尋秩序,但要透過混亂狀態才能達致。
本書指導我們將新科學應用到所有類型的組織,以及每個人的生活之中。作者描述新科學如何徹底改變我們對於世界的理解,以及教導我們如何在這混沌時期一起良好地生活與工作。當我們探究新的觀察方法時,便帶著新能量與活力從混沌中出現。在動盪中,我們創造富含意義的工作與生命。
【2005/12/03 經濟日報】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there it's me, I am also visiting this website regularly, this website is in fact pleasant and the viewers are truly sharing pleasant thoughts.
My web site - ridiculously photogenic g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