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經濟書枋》杜拜 & Co.

杜拜 & Co.──掌握波灣國家商機的全球布局
麥格羅‧希爾/提供

杜拜 & Co.──掌握波灣國家商機的全球布局

作者:阿米爾.雷曼(Aamir A. Rehman)

出版:麥格羅‧希爾

向來給人不安定、種族衝突嚴重、戰火頻仍印象的中東波灣地區,挾著七星級杜拜帆船飯店的爆紅,儼然成為另一個新金磚,全球投資人與跨國企業紛紛摩拳擦掌,準備搶進這個新市場。

波灣經濟體最著名的,是他們在全球石油及天然氣市場扮演的角色。不過,海灣合作理事會(GCC)國家(包括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沙烏地阿拉伯、卡達、巴林、科威特、阿曼等六國)對我們的影響層面,遠遠超過油井幫浦的範疇,已經成為充滿刺激與發展前景的經商地點。

作者是全球企業策略專家,協助全球各地跨國企業擬定策略,對中東地區尤為熟稔。他將扭轉大家對波灣國家及廣大中東地區的觀點,建議企業如何建立吻合公司和區域的企業策略,如何加強在波灣地區取得資本效能,促進企業拓展。

【2008/09/28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