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 星期六

新書快遞》新產品上市,這樣做就對了

作者:Joan Schneider、Jeanne Yocum
出版:臉譜
新產品上市是涵蓋多種專業領域的複雜過程,這個過程幾乎沒有犯錯空間,而且成本非常高昂。
為什麼眾多公司奮力開創讓新產品一舉達陣的配方,卻始終無法找到成功方程式?香草可口可樂、藍色百事可樂猛做廣告,卻沒幾個人有印象,大聲吶喊有用嗎?無數金錢和心力砸在「大熱門」商品上,究竟如何創造更聰明、更有效的上市活動?新產品的上市階段左右了產品成敗,但超過75%的新產品以失敗收場。問題到底出在哪裡?讓新產品成功上市的企業是如何辦到的?
本書以個案探討、高階行銷主管訪談,以及個人經營經驗,協助企業研擬更有效的上市策略,降低新產品失敗率。書中探討新產品上市十大成功要素,分析策略和戰術;探討物流通路、上市夥伴、上架費、貨架空間等重要議題;提示有效訴求的實用技巧,避免落入老生常談的銷售、規畫和執行陷阱。
【2006/11/11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