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4日 星期六

新書快遞》逆境的祝福

■ 台北訊
作者:芭芭拉.安吉麗思

出版:天下文化
你我都會在人生某個時刻,發現自己陷入始料未及的困境:我們以為永恆不變的愛情,竟然結束了;仰賴的工作消失了,我們感到失落,沒有目標,不知何去何從;自己或所愛的人,身體健康出現嚴重問題;一件超乎控制範圍的事突然降臨,讓我們面臨嚴重的財務危機。
於是,你聽到一個聲音,從生命的深層低聲問道:「我怎麼會走到這一步?」
本書談的就是這個問題。它會引導你,幫助你找到答案。
本書談的是這個問題裡包含的力量,它能讓你的生活與愛情產生徹底的變化。
書中談的是如何不讓自己困在某些暫時出現的人生場域與階段上,以及如何利用這些場域,把它們當作跳板,獲得新生命。
透過作者豐富的人生體驗、智慧而溫暖的語言,你將會明白:「生命中經歷的蛻變事件,全都有原因。」
而你所以為的逆境,其實,是一條預期之外的生命叉路,是一個蘊含無窮希望的美好禮物,它並不可怕,而且充滿轉變人生的能量。如果你滿懷勇氣地迎接它,生命將會領你走向復甦與重生。
【2006/02/04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