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4日 星期六

新書快遞》新eQ

新書快遞》新eQ
■ 台北訊
作者:蘇國垚
出版:天下文化

什麼是eQ?
禮,etiquette,它指的是:一種合宜的行為舉止、一種待人處事的態度、一種文化教養的展現。
它和EQ一樣,深深影響人際關係。
好人緣來自好禮儀,懂得進退應對,自然能吸引更多人和你合作。如何營造成功的一餐,在觥籌交錯之間順利完成任務?如何安排商務旅行,讓老闆和自己都輕鬆自在?如何穿出專業與智慧,融入每個場合和團體?接待客戶和廠商時,哪些基本禮儀能讓人留下好印象?
本書包含一般人最需要注意的五大範疇的禮儀智慧:成功有趣的商業用餐,和諧積極的人際關係,風趣迷人的談話高手,穿出專業與得體,自在從容的商務旅行。藉由簡明俐落的文字與清楚的示範圖片,讓你輕輕鬆鬆提升eQ。
進退應對的智慧和禮儀,就是社交新顯學。作者在台灣最頂級的商務飯店亞都餐緻,接待過各國政要名流、交往各大企業鉅子,23年實務經驗所累積出來的國際社交智慧,在本書展露無遺。 
【2006/02/04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